undefined

微風南山至今也開幕近二個月了

但人潮依舊不減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天真的我與可愛的同事,想說也開一段時間了

現在去應該不會人擠人了吧

為了不想每天苦惱「今天到底要吃什麼」

所以我們就勇往直前地往公司對面的南山衝啦XD

然後來到美食街樓層,我還以為是周年慶,人潮爆滿到我都開始有點懷疑人生?

看到這樣的人潮,想說到高一點的樓層應該人就不會這麼多吧

於是搭著手扶梯從1樓2樓......一路搭來6樓,人潮還是很多=_=

但不一樣的是,手扶梯一上到六樓就被撲鼻而來的飯香所吸引

大家沒多想就選擇了這家聽起來樸實的「時時香」做為填飽肚肚的午餐啦

從門口往內看,也可以看到高掛米飯的大大橫幅

undefined

 

剛入座時,其實服務人員是把我們7個人帶到有點擁擠的空間

6人座硬在桌子邊多加一張椅子

當下感覺不是很舒服

後來看到隔壁有一張8人座空桌,經詢問後他們也予以更換座位

就覺得在處理客人所提出的需求上還算得宜

座妥後服務員遞上單點與多人套餐式菜單

🔗【時時香菜單】👈全部菜單請點左側

undefined

經過多方討論後,我們看到其他桌點的餐點覺得7個人吃6人份應該就夠了

重點是飯可以無限續

所以就選了6人餐

點完餐沒多久,第一道餐點就先送上了

霸王甘蔗蝦

undefined

雖然,應該是廚房很早就先炸好一波應應午間人潮

送上桌時,完全沒有聞到很重的油耗味

而是淡淡的甘蔗香

甘蔗包裹著蝦肉

一口咬下Q彈有勁,蝦的肉味跟甘蔗的清爽瞬間打開大家的味蕾

緊接著上桌的第二道是干鍋臭豆腐肥腸

undefined

愛吃辣的同事看到腸旺一上桌時

超興奮XD

在這同時,服務員也將飯桶送上桌讓大家盛

其實有三種飯供大家選擇👉白飯、紅藜、蕃薯

飯桶我們當然三種都想嘗試啦

其中讓我們最值得拍的就是紅藜麥飯

 

 

undefined

而且搭配著餐廳的光線,更能顯出他的質感

吃下去也不是那種黏糊糊的感覺

而是是粒粒分明但又不硬的甜味

 

厚煎菜脯蛋

undefined

雖然是一道很平凡的家常菜

但在師傅的巧手下

這個菜脯蛋,讓我想起「啊......好久沒回台中呷阿母煮的飯了

鳳梨蝦球

undefined

我想鳳梨蝦球大概是每個人都愛的童年菜吧XD

蝦球不會很小氣,給得蠻多顆的

鳳梨也不是那種吃流水席用的罐頭鳳梨

吃得很滿足

3.5杯雞

 

undefined

有別於傳統的3杯雞,它則是多了0.5杯

想必應該是主打招牌菜之一

服務生有特別介紹在享用前要先淋上他們特製的花雕酒

花雕酒倒入後,酒薑味瞬間散發,

沒有微醺,卻很下飯

 

阿婆紅燒肉

undefined

餐點實在很多,吃到這已經有點飽了

但既然都叫了,不吃白不吃,夾了一小塊🥢

哇!!這肉燉的軟爛入味卻不死鹹

(我同事當背景怎麼這麼氣質)

 

無敵豆酥嫩魚

undefined

豆酥真的炸得很香酥脆

不知不覺又拿起湯匙,默默盛了好幾口到碗中

剝皮辣椒燉嫩雞

undefined

不敢吃辣的我,看到湯上時

看同事喝下後,還問說「裡面有放辣椒欸,不會辣嗎,喝這麼快!

同事以淡定口吻說「你喝喝看啊!」

你喝喝看啊...你喝喝看啊...你喝喝看啊!!!

怎麼可以這麼冷淡啦

盛了一小碗後,我後悔了

因為......它一點都不辣!而且好鮮甜

默默又多盛了好多碗

最後以最後一道甜點楊枝甘露作為結尾

undefined

上層撒滿「柚子粒」搭配和芒果、西米露,有種泰感

不禁讓我想到「我是來到了瓦城嗎」

 

undefined

後記,回到家後

查了一下時時香的相關資料,才發現他真的是瓦城集團的品牌之一

除了承襲瓦城泰統集團深厚的廚藝底蘊

更是完美集結川、台、粵等所有熱門中式人氣名菜

以東方餐飲最重要的米食文化為核心,一餐即可全享「跨菜系中式料理」

如果有機會到101信義商圈卻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

不妨試試時時飄香的「時時香」

 

 

微風南山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6樓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 11:00-21:00 (供餐至21:00) 
週四~週六 11:00-22:00 (供餐至21:00)
電話
網路電話
捷運
捷運世貿101站

 

arrow
arrow

    冰山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